Wednesday, July 15, 2015

你以为我是魔术师啊?

每次来到星期五,我都会随便在 mid valley 买一些东西回家
想到假日至少有些东西可以煮。。。
以前都会提前问瓜爸要买什么好?煮什么好?
有时心情好反应会很乐观,心情不太好都回答你不懂

渐渐地就没什么打,不想干扰他,就随便买咯,
星期六早上,我告诉他我买了什么什么的然后期待他弄早餐
他的反应让我有点好笑:“你以为我是魔术师啊,随随便便可以变东西出来?”
的确,我真的当他是魔术师,他会用我看不懂的香料

我煮的都很传统,他总会有些新鲜的玩意儿出来
家里随随便便的材料都可以弄一餐,
我是被宠出来的。。。


这看起来很简单,但如果给我绝对不会弄,
他只用 20 分钟就给弄出来了,有好吃


买了咖啡机后我也很有口福了,
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喝咖啡不必加糖就已经很好喝了,以往都白喝了
面包涂抹上牛油就已经很美味了,

在家享用食物的感觉真的很好,
再加上有个专用的魔术师真的是棒透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