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会自己干的东西为什么要抹?

有一天早上姐姐对我说

宁:“妈妈,弟弟昨天洗水壶时顺道也把我的也洗了”
妈:“嗯,弟弟很疼你噢”
宁:“是咯,我有点感动,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抹那个水壶”
妈:“因为水壶洗了会湿湿咯”
宁:“我知道,但放着第二天就会干了的嘛,为什么要抹喔”
妈:“。。。” (这就是姐姐。。。)

我把这故事告诉瓜爸他笑坏了,因为他也是会这样想。。。
女儿其实跟他挺像的,不过是升级版罢了

弟弟每晚都自己洗水壶,饭盒,且很坚持一定要抹


然后再把它们放回书包,我说他只有这一件事干得很好,
儿子啊,你必须保持着这个惯性,
把自己打理好是一件很帅气的事来的哦 lol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