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papa just sleeping!

儿子目前睡觉还是得面向着他,他必须看着你的脸睡
我说儿啊!为什么你不让爸爸陪你睡?
他说:"I don't want papa, because papa just sleeping..."
papa and jiejie just sleeping!
我笑到肚子痛痛,眼泪流。。。


他不善于表达但我懂他说什么 lol
有时候妈妈加班或有活动迟回,开房门一看,
见到瓜爸已经呼呼大睡,隔壁那个坐在他旁边发呆
再往右边看,宁也睡得像只猪那样,
他就这样坐在他们两个的中间,好像很可怜那样

Mummy i'm scare....I want to sleep with you...
这是他每一晚的口头禅,大家都说我纵容他
很多时候睡觉时间了也不想和他纠缠下去或让他哭泣
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有时也想到自己小时候也是很难入睡
闭上眼都是些有的没得的东西,怕得心惊胆跳

有时怕得拉着姑姑,婆婆或妹妹的衣角才能入睡,
想到这里我是不是不该留下害怕的他?
我和他都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入睡的类型,
宁跟瓜爸躺下去你数一到十就睡了。。。

就看着办吧,孩子也不会纠缠太久
说不定有一天他会嫌我碍位子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