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均均来做客

偶尔均均(我的侄儿)会来咱家做客,
上星期六他来过夜,孩子兴奋得很,大伙儿挤在主人房里睡
均均非常的可爱,很多时候都自己玩,
他妈妈不在他身边时他特别乖巧,不哭,不闹,不发脾气,还很顺着你呢

每次看着他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他对他妈妈特别任性?
或许他知道妈妈溺爱他,他了如指掌妈妈的底线,妈妈耐他不何

侄儿毕竟是侄儿,疼爱有加,买玩具给谦谦时不忘买一个给他
现在的小孩喜欢超级飞翔,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但淘宝有就买了
谦谦是开心得大喊了起来,不断说谢谢妈咪!
均均不太会表达,但看他爱不释手的也晓得他喜欢极了

他们几乎天天在婆婆家看超级飞翔,百看不腻


这玩意儿在马来西亚买好贵,淘宝便宜一半且质素不错


有个伴孩子几乎没看电视,就是跑来跑去,玩球,玩小屋等
你追我躲的就一天了,累了大家一起睡觉,有伴吃起饭来特别滋味
尤其是均均,根本是个吃货,煮了炸酱面,他不一会儿就把面里的碎肉吃完
只要好吃,这小瓜会乖乖坐着吃饭,我的两个瓜小时候喂到半死

孩子很快长大,喜欢看孩子聚在一起,长大后此景就不在
玩闹的时间也不过那十多年,就让他们多点聚聚吧
因而我也劝妹妹虽然她有一万个不放心,得多点让均均过来做客
我还告诉妹妹,我要孩子,他妈妈麻烦自己找节目去 lol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