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6

半天假陪孩子去 2016

今天特意请了半天假陪陪孩子,
其实可以的话我都会在年尾学校长假安排一天或半天陪孩子,
简单地看看戏,吃个饭,吃甜点,买买衣服鞋子等等
左看右看最后还是会到来 Mid Valley,离不开那熟悉的地方
除此,回来这儿我有 season car park 省了找车位的烦恼
我相信星期五加上学校假期所有的百货公司都人山人海,怕人!

果然我们在外塞了约半个小时才进到停车场里。。。
离看戏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赶快看鞋去,平时想买但必须让孩子试才行
一口气买了四双鞋,一人两双,全部约 RM270  
孩子的脚打得很快,价钱廉宜且穿得舒服就好,不会特别向往名牌


看着这些鞋孩子开心的很,瓜妈一年只买一次鞋,他们必须好好珍惜
我小时候妈妈两年才买一次鞋,所以每次都买大一号塞报纸,
我们也谅解因为家里人口,开销大,要养一头家不容易,
看着我们现在的孩子幸福得很,咱家的孩子真的必我们富裕多了
所以瓜妈都希望孩子可以节俭些,懂得惜福,不向往物质,名牌
一切“够”就好,可以用不可以浪费,要珍惜地球资源


买了鞋,带孩子吃他们最爱的回转寿司 - sushi siro 
他们一口气吃了 12 碟
之后我们也到书局打发时间等爸爸放工,说了不可以买书所以没闹


终于看戏时间到了 - Moana 我们来了,期待已久的一部电影,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孩子看得一会儿大笑一会儿流泪,
中间我问谦好看吗?谦说:“Don't talk to me, i'm crying...”
哈哈哈哈,我的两个瓜就是特别感性,像妈吧。。。我也是个看戏会哭的人
看完戏我们就到处逛逛打发时间,买了个麦当劳雪糕边走边吃。。。


既然有时间我们顺道陪姐姐看泳衣,上一回姐姐把泳衣给弄丢了,
你看。。。一个大姑娘还可以把泳衣弄丢,我真的无言,
她必须用自己的盖章换,120 个盖章。。。
等姐姐试衣服我们无聊地拍照,弟弟摆了个“帅”的 post 满足妈妈拍

一直到七点半爸爸终于放工了,我们火速地买了圣诞头饰,寿司赶紧载爸爸去,
今天咱们约了几个朋友到 uncle ek wei 家 pot luck 吃圣诞晚餐
在 uncle ek wei 家,我觉得最累的是他家的狗,被孩子追到累。。。


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半我们才回家去,回到家孩子已经筋疲力尽,
冲个凉就马上上床睡觉,可以说圆满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在这儿也愿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