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6

好友结婚去了 ~ 陈慧俐 Tan Hui Lee

十三岁我们成为了同班同学,虽然同班但话没两句,
阿俐 ~ 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很乐观,很随和。。。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以上,而是她家就在学校隔壁。。。近到离谱
虽然同班但我们一年里说不上四句话,一直到中四我们才深交成为“好友”

今天我们的好姐妹出嫁了,她一直说“终于”嫁人了,我说好的垫底
严格来说我们都算是认识了二十三年,这一份友谊不简单
虽然你说想简简单单地出嫁,我们又怎么可以缺席,
看着你出嫁我们没有不舍,毕竟我们大家都已成人妻,也相信你会幸福的

少有的合照
回顾,我们度过的那几年,非常的珍贵,感恩这些年来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无时无刻写给我们的信件,还有总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笑言,
你是一个很含蓄的人,不太直接表达情感,不过从你的行动,字眼,动作
可以看见你是很在乎我们这般 “番薯”,你喜欢叫人 “番薯”。。。

当年我们曾经立志在 2020 年如果大家都还嫁不出去的话
那就干脆买间屋子住在一起,一起做老姑婆 lol
结果我跟莉蕙七早八早就先把自己嫁出去 (担心没市场),
或有一天我们失散了,在2020 年那一年,我们各带一朵玫瑰在 
Selayang Mall 门口等带对方来为止。。。你强调一定要红玫瑰

这是我急需时的护身符,据说可以卖几千,忘了问哪里卖。。。
很多中学时期不经意的一些话,一些承诺,让今天的我们更加的富裕起来,
快乐的回忆是可以让人富裕的,心灵上的满足往往比物质的来得珍贵

静悄悄地出现在你注册礼上
身为朋友你不愿意我们破费买东西,也不愿意让我们包红包,
很坚持地只要 Tesco 面包机,明白你费心,我们也不勉强,
还是很高兴你邀了我们出席你那简单但温馨的晚饭,真的很饱。。。

佩莲,此时我觉得你要是再高一点更好。。。
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都很少婉拒我,
在我学院功课上二话不说跟佩莲当了我半天的魔豆,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你笑得好灿烂,好自然。。。


此外,也在我外婆去世时代替我陪伴宁去了学校的一日游,
你不多问也就这样把宁带了一天,我真的很感激
柔柔说你是“白雪公主” 我回答她说:“嗯,你要好好爱白雪公主知道吗?”
她很真诚地点头,阿俐将来会是很称职的妈妈。。。

二十年的友谊没办法三言两语说完,简单地做了一个视频给你,
喜欢你喜欢,接下来我们即使再忙也得多出来聚一聚。。。
最后不忘补说一句 :“阿俐,你一定会幸福的!!!”


或许你也想看 >> 佩莲姐姐与阿勇哥哥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