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6

音乐课 - Ukulele (尤克里里)


其实学音乐真的不容易,你需要很纪律,很坚定,
谦谦不过是在逛街时,电视上看过尤克里里几次就不断惦记着
其实瓜妈也想给他接触一下音乐,稍微查询了一下
也碰巧家附近开了一间绘画及音乐所也顺道问了一下

Image result for rhymitco music art center
工作很忙,所以通常我都以 Whatsapp 的方式沟通,
工作人员还挺不错,很耐心地一一回答,
三年前为了宁也到处打听过钢琴班,结果宁说还是比较喜欢运动
结果让她上了羽球班,田径,篮球等项目

好不容易安排了十五分钟的 Trial Class 
看着谦谦其实我也很担心他不过是三分钟热度
你知道我们这些当妈的总是被孩子欺骗,他们的山盟海誓都是骗人的
过不了三个月,妈妈我好累,我想睡觉等等。。。

谦试了 Ukulele 其实我看见他很吃力,老师也挺吃力
老师有建议不如让他试一下钢琴,我不抗拒,她很热心地立刻安排了
钢琴老师也很耐心地引导他,十五分钟后谦还是说喜欢 ukulele
隔天他还是坚持说要上尤克里里希望他不是闹着玩吧


安排了一月开始上课,慢慢一步步迈向这 2017 年。。。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