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大家都结婚去了。。。 女儿感触记

偶尔我们会听见身边的朋友很感触地说大家都结婚了。。。今天吃饭女儿很感触地说大家结婚后,都不理我了。。。

以前二伯会跟我们玩的,谈恋爱后就常把自己关在房间,结婚后更加少时间给我们了。。。

以前舅舅常陪我吃饭,会跟我们笑,结婚后就不笑了,凶到要命。。。

我现在很担心尾姨也会变成那样,她刚刚结了婚,要是尾姨也像二伯跟舅舅一样就惨了。。。

啊!!!不要紧,到时候我转移目标到三姨身上不就可以咯。。。

她一直在自言自语,这时候我忍不住抢说:“三姨才不理你” 她竟然很正面地说:“三姨不会的,很多时候三姨会吃醋的你知道吗?要是我看见尾姨得意忘形她会难过的”她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

这孩子是围绕着大人长大,小时候大家都是她的玩伴,现在大家都结婚了她有种莫名的寂寞,偶尔还是不断地念,这也是她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她不断地调试着自己的心情,我这当妈的虽然不是她的玩伴但我绝对是绝佳聆听者。因为她一天到晚最喜欢喊:“咪”。。。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