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7

童言童语 - 只是还没及格

老师为六年级的孩子们设立 UPSR 的目标,
以一月考试的成绩为标准,孩子在自己设立来做个对比
宁的那一份老师给了以下评语:
“除了数学一切都很好,加油!”
孩子必须回答老师,宁回答如下:
“我不是不及格,我不过还没有及格”
她沾沾自喜地回来对我说,因为老师笑了,

最近她的朋友圈里都在围绕着这些格言
“我不是胖,我不过还没有减肥成功”
“我不是矮,我只是还没有长高”
“我不是失败,我不过还没有成功”
看着一堆少条筋的孩子们,老师少一些定力都不行

我想或许这样很多时候老师都得配合孩子不可以太认真
有时候宁跟我说老师的一些分享时我都有种。。。
为什么老师这样说话的。。。流汗
现在想想老师要是都像我那么认真如何生存呐
这些日子我们除了努力还是继续的努力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