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非十全十美

人生里不管家庭,事业我们都没办法平衡,
也没办法达到十全十美的境界,这是必然的了
即使我们再努力还是有缺陷,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在公司里收到了小打击,想了想其实也不过是工作
别太执着或感到难堪,我还是我,有特定的价值
在我是我的情况下必有不足之地,我认同也接纳

对我而言被投诉到上头去且是自己最信任,最支持的人
对此还真需要一点时间消化,消化,也让我长智了
以为最靠得住的山也有跨的时候,最阔的海也有干的时候

事事难以预测,也借此提醒自己,工作是一个聚集我们的平台
我们向往着相同的目标,环境或许让我们真的很舒适自在
但在特定的时候要提醒自己别投入太多的情感,

路很长,目标还遥远着,保持清醒,请专注点提升自我价值
提升自我价值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反射在成绩上,
这也是我一直提醒团队的 - 不想被淘汰,请提升部门的价值

感觉自己其实很不错,很快的就可以平复这一份不愉悦的事
或许因为直属上司的一通电话让我觉得自己还不至于那么糟
人嘛,其实需要的不过是自我肯定,再加上别人的认同那就更棒

不过想聊几句。。。埋头苦干去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