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电话坏了 Huawei Nexus 6P

电话在十二个月保用期后,第十四个月后宣布身亡,
且是在我在外地公干的时候,时间还真的算得恰恰好,
看着不断自己开机有关机的电话我感到万分的无奈,
心想电话坏了无所谓,我还有手提电脑可以用一下,
结果手提电脑也罢工,没办法运作。。。真无言
那是两个月前到 kota kinabalu 公干时的事了。。。

回到来把电话送回店后得到的答复两个字:“坏了”
其实对电子产品我真的不懂,我也很讨厌懂,
就因为我不懂,我更要他们解释为什么“坏了?”
生活已经很忙,还要不断跟进且找管道来得到答案让我有点火。。。
Huawei 的 FB 真的没什么帮助,他们想尽办法回避你
Huawei 的店都是一堆的小伙子,他们给我的答案更是一流

“电板坏都是使用者的问题” 经典。。。

最后庆幸得到 Email 的回复,也因而得到电话上的跟进,
这让我对 Huawei 这一个品牌感到还有一丝丝的安慰,
无论如何,电话修了块两个月,二月未至今,
再度让我感到烦躁了起来。。。
其实整个故事真的很长篇大论,我也不想给恶评,
只是至今为被解决的问题感到不开心想宣泄一下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