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17

爸爸,你反常了

每一个凌晨都得五点三起床,准备简单的早餐给宁吃
叮咛她检查书包的东西,水壶,零用钱等,有时都嫌自己啰嗦
五点四十分负责载宁的 uncle 很准时就出现在门口,
自从换了接送的 uncle 后我放心了许多,虽然每个月贵多二十元
但由于 uncle 准时,从不为避免迟到而飞车,超载及骂小孩

就这样我们日复日地进行,一直到她六年级了,真的是转眼间的事
今天早上爸爸自告奋勇说他会准备宁上学好让我睡觉,
本来拒绝他的,但最后还是让老公去办,毕竟这也是爸爸的专利
提醒他一定要让宁吃早餐,记得给她零用钱,老公一一听进去了,
就这样早上我可以赖在床上睡多一个小时半,谢啦老公

晚上宁皱着眉头看着我说:“妈妈,为什么不是你叫我的?”
妈妈:“爸爸叫你不好吗?”
宁:“不是,只是有一点纳闷为什么不是妈妈叫我,不过妈咪我跟你讲,爸爸今天反常,平时你出坡,爸爸叫醒我后他继续在沙发睡,一直到 uncle 来他才起来开门,今天他竟然冲茶给我喝,还给了我零用钱!”
一旁听着的爸爸忍不住偷笑说:“因为妈妈叫我一定要给东西你吃,记得给钱”
宁:“怪不得。。。我就奇怪爸爸跟平时不一样”

几回我不在老公都没给她零用钱让我的心好牵挂,担心她没吃午餐,
一个早晨,一个小插曲,带来一个小笑话,看来今天让爸爸备女儿上学是对的
至少在她还是个小学生时爸爸为她备过上学前的饮料,是孩子很好的一个回忆
我们不断为生活创造惊喜,制造满满的回忆,在离开的那一天心是富裕的
今天宁一句爸爸反常了让我们开怀大笑了,我说爸爸进步了,加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