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17

第十二个母亲节

今年已经是自己度过的第十二个母亲节,
宁几岁就是几年,很容易计算,
其实我对节日不敏感,我老妈也不鼓励我们庆祝
她不希望我们花这样的钱,我其实也认同,
就这样我通常会不吝啬地献上爱意她已经乐透了

宁在母亲节的前一晚送了我星星报的母亲节礼卷,
谦的同时也送上了学校里的手工给我,
我真的觉得孩子的一份心意就够了,不必花巧。


晚上睡觉前一如往常把孩子的功课看一遍,
收拾的当儿宁递上了她的每日一句,
一本老师要他们每一天用五分钟些一句话给老师,
她说妈妈得写母亲节感言,我还好,对写这一回事我喜欢
反而我觉得她会怕,不晓得我会写什么,或担心我写很长


就这样十分钟把任务完成,顿时我想,过母亲节还得交功课呢 lol
其实还挺好的,可以拉近孩子,老师于家长的距离,用心了
简简单单,轻轻松松我们为2017年的母亲节画上顿号,明年见!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