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8

添油记


每次添油时,谦不再像以往那样呆呆地坐在车里等了,
他会很踊跃地说要帮忙添油,清理倒后镜等。。。
虽然不放心,但看他那么积极也不好拒绝,
他小心翼翼地添油,我也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随后他很满足地像很绅士地把油盖盖上然后上车

他有时记得的话还会帮你开车门再帮你关门才上车,
有时看见这样的他很欣慰有有点好笑 (不敢在他面前笑)
现在的他感觉很别扭,有时像个小爸爸想疼我,保护我,
有时打回原形就是个孩子在哪里吵吵闹闹,哭哭啼啼的
让我也很感到困惑,常思考该如何对他解释 lol

问他你不是长大了吗?为什么还一直哭?
他会理所当然地说:“我还是个孩子!”

偶尔说:“你不过是个孩子”
他会很不甘心地说:“我已经长大了,不准这样说我!”

我想这不过是个过渡期,慢慢他就会弄清状况,
如今这样的他看在妈妈的眼里还是挺可爱的。。。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