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8

均均来过夜 - 说故事篇

妹妹今天终于要临盆了,种种因素医生建议开刀生,
今天一早到医院去了,也因为这样均均来咱家住三天两夜,
本还担心小瓜因为很久没有来了或许会不习惯,看来我多心了
回到家也不早了,梳洗,收拾,打理后也就到了睡觉时间

在我收拾房间的当儿我吩咐谦拿本华语书讲故事给弟弟听。。。


回头,我看见他拿了这本,然后指着标题对均说:“均,读这个”
很明显哥哥随便拿了一本而自己不会读要弟弟自己读,昏!
我说:“谦啊,你可以拿一本适合小孩子的吗?那是妈妈的书。。。”


他很听话,马上换了一本 - Wimpy Kid,这一回谦读给均听,
我说:“谦。。。均均不懂 Wimpy Kid 的。。。”
他很无奈地说:“Har... so difficult” 
哈哈哈,这个时候我也收拾好了,拿了本 Moana 跟均均说故事去


谦虽然最后都没帮到忙,但他也尽力配合了,算不错啦,
关灯后隐隐约约听见他拍拍均的背说 :“均,Oi..oi.. ”
谦有时候虽然对均很捣蛋,但某种程度他还是会疼他的
第一晚圆满结束,孩子也睡得很安稳。。。 z...z...z...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