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9

叶小姐十四岁生日

为孩子搞生日是一个不容易的任务,想了好久好久,
就因为孩子很期待且不想看见他们失望的脸孔而忙
本来想星期六帮她庆生的,但由于她说约了朋友就换去星期日
但最后她跟朋友的关系出现了小摩擦,约会告吹了
这个年龄的他们都好敏感,一点小事就闹得沸沸腾腾的

其实当她说星期六要出去时我有点小失望,
因为她完全没有想到我们,也没问问我们有没有节目,
最后我还是静静地接受把节目延后,
除了尊重他的决定再来即使我坚持也没意思因为她会不开心
我常叮咛自己别做到不讨好且受气的局面

话说生日,爸爸介绍了 Jibby East Restaurant
几个星期前我就预约了,餐厅不大,食物加入了很多本地料理
 宁叫了羊肉,里头加了咖喱粉,爸爸叫了汉堡里头加了 sambal
弟弟叫加了辣椒油的披萨,而我就叫了三文鱼 salad
不至于不好吃但不是我们的口味,感觉有点怪。。。

要是它的餐单注明哪一些是辣的多好,谦拼命喝水 lol
饮料基本上都好喝,环境还算舒适但可以更好也不大
无论如何基本上的体验还是不错,吃完老公带我们到隔壁看房子
这里都是 Sime Darby 的产业包括这餐馆,爸爸问要不要买间 lol


姐姐对眼前的羊肉赞不绝口


不忘来个合照,转眼就长那么大了


爸爸也来一个,这一回谦谦拿相机,进步了不少

 

回到家,把宁骗去了婆婆家一起吹蜡烛才把礼物拿出来给她
看见礼物的顿时她开心的合不拢嘴,
因为妈妈与阿姨们都给了她有关 BTS 的周边
一个是睡衣,一个是书籍,一个是便服,一个是枕头
我想此刻她必觉得有阿姨们真好。。。
大舅母及公公也不忘给了她一封大红包,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不时提醒她,叶绮宁你幸福吗?她大喊幸福
幸福其实不是必然的,且要懂得捕抓,希望她珍惜眼前点滴
就这样简单但朴实地过了十四岁的生日,
希望叶小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踏踏实实地迎接每一天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