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4, 2020

收集及展现回忆

我是 Photobook 的忠粉,一年至少四本
一本给家人的,
一本给孩子&老公的,
两本给老公的,


家人的是我们 2019 年家庭旅 - 适耕庄之旅
这是我四十页里最喜欢的一张,
收集了所有人的照片做出来的,
大家都很期待相本的诞生,不知不觉都有七八本了

本来宁负责做这一本,给了她两个月的时间。。。
最后我决定自己做,一来,是我也问进度问到累了
第二,我看她的相本离终点还很遥远。。。
第三,我双十一买的固本快过期了

结果,我用了新年的三天两夜 Cherating 之旅完成了
这是我破纪录,第一次用三天两夜完成的相本
还挺满意成果的,只是最后肩膀真的很疼,
也多亏新年的旅行,自己可以放空地完成它。。。


给孩子&老公的也是我们的年度旅行 - 2019 古晋与美里之旅
这一回我做了两本,因为八天的旅行,照片相对比较多
我用了几乎两个月来做,每一天放工一有时间就弄一下
做相本真的不可以停下来,一停下来你就忘了做到哪里

有时候没有做因为上班已经长时间对着电脑,
放工了继续用电脑肩膀会疼得很,所以就会偷懒
过程不简单,但看见成本自己还是会感到无比的开心
孩子看着时也互相讨论当时的回忆,这也是可贵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我跟老公的回忆,
我们的年度旅 - 2018 年的越南之旅,
我不相信人类是可以把所有的回忆储存在那小小的脑袋里
所以我喜欢收集回忆,记录回忆,回顾回忆

我常常开玩笑对老公说,我现在一年做两本
退休时可以慢慢欣赏,没钱时还可以拿来卖,
卖得好的话还可以开摄影展,哈哈哈哈

你就让我自己暗爽吧,看着有莫名的满足,
自己觉得这是给老公最好的礼物,旅行的回礼,
毕竟安排旅行的过程我贡献不多,东南西北也分不清

一个双十一我买了五本 Photobook,三个月完成了五本
掌声鼓励鼓励,好了,可以休息,休息了
接下来我要做妹妹结婚相本及2019年日本之旅
加油!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三个月完成五本!!还有三天两夜设计一本!!好有心思。
我现在是随便到一小时做一本,一年做两本交差的心态。呵呵~

Bombomba said...

Hitomi喜多米 :)
哇,你好厉害一个小时一本,我有点强迫症,不喜欢还会重做所以要做好久 :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