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20

吾家闺女青春期

宁今年十五,年轻嘛。。。
精力旺盛,脾气急躁, 容易冲动,心境变换剧烈
在这段时间我学习佛系般的心境,
面对她一些情绪很多时候我都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到适当时候才跟她说教

她也不笨,懂得适可而止,不然她明白一旦爆炸
一发不可收拾之余场面会很血衅,
她将输得一败涂地,面目全非
毕竟很多地方还得靠老妈,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做老妈的也在适当的时候让她的情绪宣泄一下就好

同时我学会了幽默还有“废”
对典型的魔蝎座来说这是一个很深的学问,
太难了,这三年学了一两招护身及拉近母女关系
众多招数里这是最有效的,不妨试一试

例如,我知道她喜欢韩团,错。。。是迷恋
我会时不时讯息她时丢一两句韩语或。。。如下


她虽然很对时候翻我白眼,但基本上她是喜欢的
好了,今天分享到这里,大家共勉之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