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20

梦游中的他

谦谦会梦游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
我想是家族遗传,因为我家弟弟也是会梦游的
弟弟梦游起来是比谦谦夸张好几倍,
他会大喊,大叫,大哭,及拿锁匙开门等

谦谦小时候也会大哭,渐渐地长大就少了,
现在他会开着眼睛走来走去,叫你起来,跟你说话,

昨晚两点,我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叫我“妈咪,妈咪,妈咪”
我很慵懒地睁开一半的眼睛,深怕自己睡不回下去
谦谦轻推我的手臂,握起了我的手,抚摸我的手背
我回应。。。"Hemm?..."

他很认真地问我。。。"Mummy, do you want to Sleep?"
"Yes...." 我回答。。。
他就很自然地躺在我的身边,
我也就这样夹在老公与儿子之间,切记谦十一了,高大了
我家的是 Queen size bed。。。无可奈何我起来去谦谦的床睡

望一望时间正好两点。。。干嘛叫我起来。。。心里呐喊着
就这样我好好的一个觉不再好好了,闭眼再开眼已六点
看着儿子睡在自己的位置也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还流口水在我的床单,欠打。。。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