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没有人喜欢改变

九月份心情很纳闷,
环境与生活节奏的改变让难释怀,
自己也在寻找着纳闷的原因,
整个九月就这样在忙碌及调试心情里度过
感觉找不到生活的重心,自己的价值等

毕竟自己在之前的公司工作了十年,
一下子的改变难免会有过渡期,
自己还是个比较念旧的人,这让我想起当初嫁人为妻的时候
虽然跟老公是邻居,离娘家不过几步路,
可是站在门口还是会悲从中来,眼眶都红了,不喜欢改变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也明白这样的自己不过是个过渡期
希望情绪上小感冒了的自己赶快找到重心及振作起来,
MCO 期间,生活里的变化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用了两三个星期来适应,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原来会这样
可能是2020年接二连三的改变,让我忽然去深思及试着释怀

心情处于低沉的自己很多负面的情绪会一一浮面,
这个时候就会特别思念离去的家人及好友,
所以人不可以消沉,一消沉不好的情绪会来个大集会
在你的心里开party,难受得不得了,
所以我说这个时候的自己情绪小感冒了,喝杯酒睡个觉会好起来的

生活除了要学习开怀大笑也得学习嚎啕大哭。。。
这样人生才算完整。。。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