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20

未来老公

青春期的你可有幻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如何的男人?
那时候的我不太相信白马王子或文艺小说的情节
没什么幻想空间,觉得男人都一般大同小异
只知道最好嫁得远远的,最好年纪比我大,靠谱一点
一出生就是老大的我最渴望有个可以照顾自己的老公

结果,我嫁給了邻居,还小我一年,
所以啊,话别说得太尽,给自己后路好一点
姐,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上帝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

起先这小伙子年纪轻轻的,还是家里的老幺
真的没什么会照顾人,偶尔也就煮个泡面,其它别想
闲来就是打打游戏机,看看书,还有?没有了

结婚七年后,我们决定从家公家搬了出来,
感觉搬了家后,年纪或许也长了,老公也开始进化了
开始经常看烹饪频道,厨艺也渐渐进步了

我啊,就普通的家常便饭吃不坏肚子,
他真的很花心思在煮且很享受那过程,我不明白
我只想赶快煮,然后冲凉,煮好自己也不想吃了,累

提起这个话题因为今天下午他拍了午餐给我看
感恩孩子有这样的爸爸,CMCO 我也没那么担心
因为有爸爸在家,我在公司也安心


一路走来看着彼此的成长,孩子的长大,一起老去
这也是一种恩典,我们要活在当下,
每一刻都那么让人感到珍惜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