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21

孩子上课去咯

 漫长的 MCO 终于结束了,星期一孩子回到学校去
姐姐兴奋得很,谦谦倒没什么感觉,他说就这样咯
孩子在家呆太久了,其实我们也很担心,
也因为没办法与老师见面,很多东西会耽误,
也因为如此,网课上得比上课还凶,九点到六点旁晚
老师与孩子们都筋疲力尽,很多的情绪

一回到学校姐姐对上课赞不绝口,滔滔不绝地说了很多


感觉上学校里的一草一树甚至凳子都像一幅画
姐姐是这样形容的,我看了也代她感到高兴,

除此之外,也因为上课了,必须送他们去学校
一路上也制造了互动的机会,我们的话题多了
45分钟的车程,我们就有 45分钟聊天的机会
我为此感到高兴,MCO 期间她很多时候躲在房间让我担心

我知道疫情还未结束,而我们也还在战斗着,
经常也叮咛孩子要格外小心,做好自己的本分那是责任,
在小心翼翼生活的当儿我们还是得为小小的快乐感到欢喜
此时此刻我希望把这美好给留下

我们一起为抗疫加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