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21

DIY Paper

 没有电子产品的年代我们都是玩雨水,纸皮等
什么可以玩的都拿来玩,感觉以前的我们很自立也很创意
现在的孩子都被一堆堆的电子产品诱惑,
不是吵看电视就是看电话不然就是电脑,
宁那么大了除了劝她,抓她聊天来分散注意力也没什么可为
谦我还得想一些有的没的来陪他才可以,
总不能一直用凶势力来打压他嘛。

今天我们 DIY 纸张,
瓜爸一下来看见我们忙,问拿来做什么?
我说他想要尝试所以我就买了器材咯
他喃喃自语 :“儿子说要就买”
我也懒得解释,他就是爱说这些没有营养的话
不然你来陪孩子打法时间?我心里的 OS
我没有生气啦,反正我也了解他,醋瓶子

小时候我喜欢纸艺,也常 DIY 纸,也算半个专家
但在儿子面前我装傻,希望他去学然后教我做
结果真的是“叫”我做,自己走来走去,
我不时拉他回来让他自己完成,真是兔崽子


他就这样随随便便用了两个小时做了四张
小时候我妈才没理我,都是我自己在自娱
到现在我还收着一些以前弄的成品呢,不舍得丢弃

虽然只是两个小时,也好,至少他体验过,
生活就是要我们不计成败不断地体验,感受

接下来让你看看成品,塔拉!


小白不甘寂寞地也来踏一脚
之后我想教他做一本小册子送老师,不懂那个小瓜会不会鸟我
我真的很感激老师这段日子那么用心教导孩子
我们来做一本画册主题是 "10 things about Ms.Joyce"
等我想想用什么方式怂恿他先

今天的活动告一段咯啦
孩子放一个月假期,想想就头疼哈哈哈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