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21

M.C.O 4.0 妈妈的嘘寒问暖

比起 MCO 1.0, 2.0... 现在 4.0 心是平静的
一来,已经 M 那么多次了,没什么好大惊小怪
二来,看着数字的攀升也明白这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看到大家还是疯狂去抢购,有点匪夷所思
MCO 并不代表不可以出来购买,为什么要抢购呢

本来星期六是我们的购物日,
因为“阿爸”宣布 MCO 4.0 我们就果断决定不买
一部分我用 shopee mart 买,另一部分 tumpang 妈妈
妈妈用 Lazada Mart 买,住在妈妈的隔壁真好
材米油盐,什么不够一个电话她就递过来了还 free shipping

其实在这疫情有妈妈在隔壁互相照应我很欣慰
平时我备午餐,晚上我们一家大小过妈妈家吃顺道哈拉一下
MCO 4.0 因为爸爸一直脆脆念,我们决定不过去
我甚至提议妈妈不必煮给我们可是她坚持,
最后她满心欢喜地把饭格递给我们,

而今天是 M.C.O 4.0 的第一天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羡慕我,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是被关爱的,有妈妈的嘘寒问暖
我很享受当下,我很怕妈妈变老,可我必须接受
能做的也就多爱她,疼她,赞美她
她会飘飘然地笑,哈哈哈哈

虽然是简单的饭菜,但妈妈的那份心意我们是珍惜的
宁也很明白事理,是不是都会大口大口吃
然后大赞准备食物的婆婆,爷爷或爸爸
她明白煮饭不容易,有得吃已经是很好了

谦谦还很懵懂,遇上不喜欢的饭菜还是会不高兴
相信不断地灌输有一天他也会明白的

在这段日子,我们学习感受生活里的小美好
深呼吸,用心去感受,有家人的陪伴真幸福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