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动物园游记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我们一家三口与瓜爸的四位同事浩浩荡荡地往动物园出发,
是不是觉得很久没听到国家动物园这名词了^^
说真的我也好久好久没来这里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幼稚园时老师带着我们一班来...
小时候, 有得来动物园已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了,
小时常唱:

Let's go to the ZOO,
that's a lot of things to do...

很模糊了,只记得两句 :P


原来我国动物园的“招牌”也挺漂亮的。
也庆幸今天天气很好。。。


一进到去的景色,绿油油的很舒服。。。


装模做样的小瓜,
这一次的动物园之旅让她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常常把它挂在嘴边,
去动物园的前几天我告诉她,

妈妈带你去动物园好吗?

小瓜答:“好啊!好啊!”
“可是。。。
动物会不会动的?
“。。。”

我想她应该不晓得什么叫动物园,
每次都是猫啊。。。狗啊。。。个别称呼的。


哪。。。这就是所谓的“天使与恶魔”只是一线之差。。。
我每次说她哭得时候象“巫婆”那样
一点也不可爱

这一次的动物园之旅感觉很不错,
早上去会好些,我们两点多回时停车场已经满满了,
而且早上也没那么热,
进到去时别忘了询问一下表演的时间以免错过了


最后与你们分享一下自己喜欢的作品^^

2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动物园哦,我们一年大概去两次。每次都很早去。因为很多节目啊。还有,那天你们去,吃什么?KFC没有了,前几次次去还有一间快餐店,最后一次去没有了。

Chobits said...

拍得好美丽哦!!

小瓜简直是可爱到爆!!很想扭一扭她的脸蛋~太太太古灵精怪了~~ ^^

有这样的一个小天使在身边,世界变得多姿多彩.

christine said...

照片拍得越来越有大师风范了哦~~:P

Vincent Cho said...

你搞得我非常非常怀念动物园哦~

迷迭香 said...

真的很久没到动物园去了....XD

Anne said...

我好想去哦~~你就好啦~可以去那么多的地方~! ~~~~我爸老是说我以前有去过动物园!我说没有! 我妈也是说我有去过! == 我还是同样的答案!!没有!!我怀疑我以前还蛮懵懂的!去过那里也没有影像!真呆!x.x

你的女儿蛮多表情哦~~ ^.^b 很可爱~!

~ gR@ce ~ said...

we plan to g also...but always cant find a date yet.hahaha....anyway, y upload so little photos??? wanted to see more of ur cuttie photos..

heimama said...

哈哈,那首动物园之歌好像是KFC的广告歌...
我很久没去ZOO了,应该plan一下带孩子去一趟....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天使与恶魔还真的只是那一线只差~~
(好清晰得对比)
小瓜长大后看到这图片的感想不知是如何呢??呵呵 ^O^

Bombomba said...

veronica :)
哇。。。
你都很不错了,一年两次,
我们什么都没吃,只吃些小吃,
有快餐店啊不过很多人,没什么选择。所以我们选择到外面吃。

Chobits :)
谢谢^^
有一些是老伴拍的,
小瓜很人小鬼大,真让她的表情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christine :)
哈哈,
待有进步

Vincent Cho :)
有很多地方你都还没去哦,
哪动物园要感谢我帮它打免费广告了:p

迷迭香 :)
是的,
它常常被遗忘:P

Anne :)
不要紧啦,那你约他们去咯,
不然便跟有兴趣的朋友到哪儿一游!
*她很鬼马的。。。

~ Y@n Y@n ~ :)
hahaha
less is more ma...
pick some nice photo show you guys,maybe later i will upload more.

heimama :)
好像是:P
小时候听已经很模糊了,
带孩子去走走他们必定很高兴。

我的天地 :)
哈哈,
等她结婚时作成POWER POINT送给她应该会很有趣吧。。。

:: 子源 :: said...

很少去動物園
哈哈

國家動物園在那裏?
不要笑我 >.<

Jing said...

哈哈!小孩就是有百万种古灵精怪的动作!
我也是……好久没去过动物园~

Bombomba said...

::: 月圓月缺 ::: :)
=.=!!
很严重也。。。
动物园在Gombak Area,
http://www.zoonegara.org.my/
因为你我上网找。。。
原来它的网站也很不错的哦:p
有空时去走走吧^^

Jing :)
哈哈!
我的分享让动物园赚了不少钱哦!
很多人都忘了有动物园这一回事了

是的,
这小瓜很多怪表情的=.=!!!

Wois said...

我没去过国家动物园。听说里边没有什么好看的啊?不知道是不是。。

我觉得,去动物园,最要紧的是看动物的生活作息。。。如果里边的动物不活跃,全部像睡猪一样,不去也罢!

動 Orson said...

我比你的小瓜更山芭
我也不淸楚,自己有去過動物園嗎?

偶爾經過,看到路牌…
不知為什麼就是有種一定很beh的感覺…
没什麼好看的…
現在看了你的照片,
應該是說…看跟誰一起去吧…
哈…

媽媽:「動物需要吃飯的嗎?」

Bombomba said...

Wois :)
em...
也不是那样说的,
有没有东西看是看你带什么心情和什么样的期待?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字言字語 :)
哈哈,
你总是那么地幽默^^
是的,看跟誰一起去也会影响整个过程的^^

:: 子源 :: said...

謝謝你的用心
進去看了
一開就是老虎的叫聲
嚇倒(speaker開很大聲)=.=

天使熊猫 said...

我家男人整天在喊:"幾時去Zoo啊!"
當他看到你們一家到動物園的照片,他又吵:"我們幾時才能去!"
>_<"(我怕晒怕臭怕累嘛,呵呵!)

照片拍得很美,期待更多的作品分享!

(世界真小,版頭那張可愛的小瓜照片,男人說曾在AMC論壇內見過。)

kai said...

我想小天使长大后,看到了妈妈拍的这些照片,一定会哭笑不得的! 哈哈!

Bombomba said...

::: 月圓月缺 ::: :)
hahaha
你不说我也不晓得有老虎的叫聲
这样一来你被吓醒咯^^

天使熊猫 :)
怕晒怕臭怕累?
陪陪他去吧!
可增进感情哦^^

是的,我的老伴是摄影发烧友^^
看来你的男人也是吧?

kai :)
我的用意也是如此^^
我告诉他老爸,
我已经拍了很多他老爸与女儿的丑样^^
等女儿结婚时我要把它放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dolphine said...

你的小瓜真的很古灵精怪,表情很多。

Bombomba said...

dolphine :)
hahaha
从小便被训练出来的 :p

tunadolphi said...

我很喜欢参观动物园,以前是。。现在还是。。嘻嘻!
你的女儿very cute!

Bombomba said...

很高兴认识你^^
不管是动物园还是花园我都喜欢,
比起百货市场来得轻松。。。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