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童言童语 -- (5)


小瓜三岁了,还不肯自己独自睡,

总是窝在爸妈的床上赖着不肯走。。。

用尽了办法还是无效。。。

她睡觉时有个习惯,

喜欢躺在妈妈的身上睡,

或抱着妈妈的手睡,

偶尔也腕着妈妈的头。。。

有一天,小瓜又腕着妈妈的头了,

妈妈:“这样妈咪会很不舒服的。”

小瓜:“不舒服不要紧啦!”

妈妈:“你喜欢?”

小瓜:“很喜欢!

妈妈:“不如妈妈切下来给你抱咯。”

小瓜:“不要!”

妈妈:“为什么?”

小瓜:“切下来很怕人的。。。很多虫会爬出来的。。。”

妈妈…. =_=!!!!

以上奉劝大家别让小孩看恐怖戏。。。

31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快快生第二个啦....^_^

傻鱼 said...

先和她到另一个房间去睡,等她睡熟了,才离开。。
不知道这个方法你试了吗?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小瓜!!
她是不舍得把你切下,但却不懂得表达对你的爱意吧!!
如傻鱼所说,就暂时陪她到另间房入睡,等她入眠你才离开。这应该会管用吧!!
^。^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恐怖戏看太多了XD

veronica said...

你们让一个3岁的小孩很了什么恐怖的戏?竟然有人头切下来的?

我的两个孩子都和我们一起睡。不过,他们是睡地上(当然有床褥啦),我和老公睡在床上。其实,也是不方便啦。

我们最近一直和他们‘洗脑’,说爸爸妈妈会准备一间房给他们睡。

p/s:那个需要一些钱。短期内应该做不到。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嘩…她的口才很好…哈…

媽媽有没有被絆倒…哈…

~ gR@ce ~ said...

my lil girl also like to hug my hand and sleep... but since we bought her a new single bed put next to our bed..so she still can hold my hand and sleep... every night i will tell her...:"yan, sleep at ur new bed ah!"...then now she will automatic say..go new bed...hahaha...anyway dun let ur girl watch too much horror or scary movie...

heimama said...

我大儿子已经独睡很多年,小儿子却怎样都不肯和哥哥睡,黏着爸爸妈妈紧紧....唉,有哥哥陪还不肯....

Bombomba said...

迷迭香 :)
哈哈,明年啦!
要存钱啦^^
我和laoyea现在很努力地省了啦.

傻鱼 & 我的天地:)
更死咯...
半夜必定哭个够...
现在半夜也会爬起来找我,
以前真被她吓着,
一个黑影爬着来然后压在我身上-_-!!!

Vincent Cho :)
不是我啦...
我比她更怕...
是家人啦...

veronica :)
是不方便啦,而且她很霸道,
爸爸不可以靠近妈妈的-_-!!!

字言字語 :)
哈哈...
已经跌得全身伤了.

~ Y@n Y@n ~ :)
ya, i saw from your blog,
i was thinking wanna buy one for her too...
Maybe end of this year can buy, now was looking for the ideal one.

heimama :)
哈哈,
听你那么说我更没信心了,
她真的很黏...

布莱恩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噢!
哈哈,是因为你家小娃娃对你太"直率"!
噢,将来我家的小娃娃更黏我与内子,就有排受咯.

Bombomba said...

布莱恩 :)
近来我越来越觉得她很像Boy Boy
喜欢Ultraman,
喜欢Superman,
喜欢看打打杀杀的卡通片。。。=.=!!!

冷血 said...

哈哈。。就像爸爸一样。
呵呵。。。

冷血 said...

哈哈。。就像爸爸一样。
呵呵。。。

Bombomba said...

是的,
越来越象,
昏到了...

pH said...

呵呵,现在的卡通片没有以前我们看的那些可爱天真,很多都很暴力的...

Anne said...

OMG~~~!==
想象力很丰富~! 很有做导演的潜质~~ ^^ 哈哈~~

Jing said...

哈哈!你曾给过她看恐怖片吗?

動 Orson said...

快看點salla moon給他看…
把他送去學ballet..
piano...等

jackie teh said...

别担心,耐心的再等待,小孩张大了就不会这样了。

kai said...

不知是不是该说你给小孩的教育蛮好的! 因为她还知道会有虫虫从腐烂的东西跑出来! 哈哈!

气泡 said...

怎么办?你小瓜比我还行~我看到恐怖片就立刻遮眼盖耳,免得自己被吓坏XD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ha...so cute!!
nice meeting you!!

Harry TEOH said...

当她现在想和你睡的时候,你就希望她学会独立。
但,当她要飞的时候,你就希望她能多留在你身旁一分钟,珍惜这段时期哦,好快过的。

我就没你那么幸运有可爱的小孩在身旁,
哈哈。。
因为我还没到那资格啦,
哈哈。。

邓秀茵 said...

哇哈哈哈………小瓜好可爱,受不了啦~~

Bombomba said...

pH :)
真的,很多都很暴力的...
有可爱和谐的但都不喜欢,
还是我们落后了....:p

Anne :)
做导演?
那一定是恐怖片的导演了...-_-!!!

Jing :)
我怕到半死哪会陪她看,
是家人啦...
看恐怖片根本是自己吓自己嘛...

字言字語 :)
哈哈哈...
salla moon, 學ballet..piano
这主意不错^^

Jackie :)
希望咯...
不然还真担心她上学时会跟别人打架.

kai :)
哇...
你挺正面的,
我都没想到,
可是很肯定的是...
她不知道腐烂的东西有虫跑出来...

气泡 :)
哈哈哈,
我和你一样!
他像爸爸-_-!!!

BeverLy's Secret :)
Nice to meet you too!!!

Harry TEOH :)
是的! 老师!!
我很珍惜的,
但她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我也常想...
女儿很快便长大了,
在我身边的时间其实一点也不长...
因此...我很珍惜 ^^

邓秀茵 :)
有时也真的把我给气坏,
我常说她是天使与恶魔的化身^^

:: 子源 :: said...

看了迷迭香的留言
《快快生第二个啦》
又看了你的留言
《爸爸不可以靠近妈妈的-_-!!!》

覺得很好笑
很有連貫性

漆黑之月 said...

That Kid's cute!
Yea better avoid her from watching too much of JU-Ons and The Rings.. ^^

Bombomba said...

::: 月圓月缺 ::: :)
哈哈哈!
所以说要生第二个多难!

漆黑之月:)
haha,
I sure WON"T let her watch JU-Ons and The Rings cause i not even dare to watch, later she ask me to accompany her than i cham la lol...

dolphine said...

我家的姐姐也是跟我睡的。

你家的小瓜很聪明。

dolphine said...

我家的姐姐也是跟我睡的。

你家的小瓜很聪明。

Bombomba said...

dolphine :)
打算今年年尾要买个床给她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