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佩莲姐姐

小瓜已经会自己抓笔了,
这画板也终于可以发挥它的功能了,
(之前小瓜只懂得在画板上踩。。。-_-!!!)

这是小瓜画的“人”,
练习了一段时间终于画了个有点像人的人了,
小瓜这画虽怪,
但至少还有五官,
我已感到很高兴^^

可别误会,这“人”并非爸爸或妈妈,
是一个见过几次面的“佩莲姐姐”
唉。。。妈妈吃干醋啦!
不行,还是少给他们见面好了,哈哈!

-------------------------------------------------------------

昨天小瓜吵去佩莲姐姐家,
爸爸陪她聊天哄她,

爸爸:佩莲姐姐快要变佩莲Aunty了。
小瓜 :Ha..........?
爸爸:佩莲姐姐要结婚咯!结婚了就是佩莲Aunty咯。
小瓜:不要!我要佩莲姐姐,不要佩莲Aunty。。。
爸爸:。。。

在小瓜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一是一,二便是二。。。

小瓜的确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注:当她是天使的时候)

19 comments:

傻鱼 said...

小瓜真可爱。。
小孩子的真,是大人永远学不会的。。
而她应该也是你生活的开心果吧。。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veronica said...

“在小瓜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一是一,二便是二。。。”

我绝对认同这一点。这也是我和老公在学习,在坚持做的一件事。

Akira 思胜 said...

你有个很可爱的女儿呢! 对, 在小孩子的世界里, 他们认为的事情都很单纯, 很简单...

我想我以后的孩子也会带给我快乐吧, 嗯, 不是想, 是肯定会! 哈...

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哦... LINK你了, 以后就可以常常来你家坐坐了... ^^

Chobits said...

谢谢你来我的BLOG。我也Link你了。^^
小瓜真的可爱到难以形容。
还想再生吗?哈哈~
下次叫她画佩佩姐姐(我)好了,嘿嘿~
啊~不行,有人要吃干醋了~呵呵~ ;p

我的天地 said...

很有人样的一副画啊~~
可见父母的开心顿时也来的特别简单。。。

小孩的世界就是那么的简单。。

迷迭香 said...

很不错嘛...
又圆又大的眼睛哦....^_^

Bombomba said...

傻鱼 :)
是的,
当她不闹小姐脾气时可爱得要命,
所以我才说天使与恶魔只是一线之差^^

Servidores :)
Thank for your visit and nice to meet yo too ^^
Happy blogging

veronica :)
是的,
我们也在学习着,
有时是我们想得太复杂:p

Akira 思胜 & Chobits :)
原来大家也是半夜鬼来的^^
一回头便看到你们两个的留言,哈哈!
欢迎光临哦!
以后我也会是你们家的常客^^
画佩佩姐姐?
不行!
只要有佩字的都得远离;p

我的天地 :)
haha...
唯一一幅咯...
现在都没设么佳作了.

迷迭香 :)
但是头发只有几条哈哈!
原来在她心中的佩莲姐姐只有那么几条头发:p

Vincent Cho said...

竟然不是画爸妈?

:: 子源 :: said...

你還看得出是佩蓮姐姐啊?
哈哈

Anne said...

hahaha~~还是童年好~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可以看得出她很喜欢这个“佩莲姐姐”哦~^^

p.s.: U've been tagged~! plz visit my blog~~^^

天使熊猫 said...

小瓜好可愛!換我也會吃乾醋^_^

kai said...

看到小孩从零到有一点点成就,真是很开心的!
有时候我也会吃这种干醋的!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是咯,
我要佩莲姐姐赔赏我精神上的损失:p

::: 月圓月缺 ::: :)
当然看不出咯,
是她告诉我的

Anne :)
挺喜欢,因为佩莲姐姐常陪她聊天^^

天使熊猫 :)
谢谢^^
她不哭时可爱而已^^

kai :)
真的是from nothing to something...
有时也很难相信自己可以养育一个人,
很欣慰,也很战兢的,
担心自己做得不好.

Chobits said...

哈哈!哇!你好残忍,那么画Chobits姐姐呢?嘻嘻~
你被我Tag了,来我的BLOG看看,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Akira 思胜 said...

半夜鬼啊, 哈哈, 基本上我是咯... 哈... 我半夜的时候, 我的头脑才完全苏醒的咯... 哈...

怎样, 可以要求你的孩子画AKIRA的肖像吗? 哈...

布莱恩 said...

哇,原来女人结婚前是叫做姐姐,结婚后是就叫做aunty了。
怪不得,小娃娃要佩莲姐姐,也不要佩莲aunty。

pH said...

佩莲姐姐知道了一定更喜欢小瓜,因为她应该不习惯被叫佩莲Aunty,哈哈!

Bombomba said...

Chobits :)
好啦,
Chobits姐姐例外啦.

Akira 思胜 :)
AKIRA的肖像?
哈哈可能你也未必认得出是你自己哦.

布莱恩 & ph :)
佩莲姐姐已经在train着她不可以叫佩莲Aunty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