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3rd Team Building

31-05 至01-06是公司第三次举办Team Building,
在这么忙的时刻,这Team Building是有些解压的作用,
带着轻松的心情与一班工作伙伴出发,
每当公司有任何活动,当坐在巴士里都会有种回到校园的感觉...
是温馨的,是轻松的,这时候大家都把年龄与家庭背景都抛在脑后了吧....

到达目的地时,我的目光被周围的摆设及室内设计给吸引了,
拿出相机深怕自己错过任何一个令自己心动的角落,
这Resort带有许多古色古香的味道,环境非常舒适...
说了那么多都还未介绍地点,
这是Ilham Resort,位于port dickson...

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喜爱的照片^^
以下都是在大厅拍的一些照片,单单大厅都令我爱不释手了(= ^^=)

那里都以木窗及木门为主...

对这照片情有独钟...

解决我们三餐的地方...


这盏灯是那儿的其中一个特色...它强化了周围的情调...


以上是客厅里的一个长椅,非常的喜爱这长椅...
也很高兴抓到自己喜欢的角度...

在这两天三夜的行程里获益匪浅,
在活动进行时无法拍照因为需要专心嘛^^

如果说这Team Building不累是骗人的,
但既然来到了当然要尽心地玩咯...
结果之后痛了几天.... T_T
不...不...该说痛个半死... 因为有户外活动嘛...
跑的...搬的...抬的...挖的...都有...

老了,真的力不从心,该死....都怪平时不运动...

同一屋檐下的六个女人^^


好了,期待下一届的Team Building吧!!!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从左边算到右边,再从右边算到左边。还是只有六个人也。为什么妳没有入镜?哈哈哈哈

bearlim said...

你们还有自己team building的tshirt哦~
而且还金金的~好像很美~可惜看不到整件~

yalo,为什么你没有在照片里面?

ps:我喜欢长椅拍得那张。

Bombomba said...

veronica :)
真不好意思...
其实是六个而已(=^^=)
写错了,
我也有在里头啦!

bearlim :)
哈哈,那是公司T-Shirt来的,
我们虽同屋但有几个是不同Team的,
但在户外活动时我们个组都有自己的Team T-shirt...

動 Orson said...

媽媽…
原來最近你這麼爽…
運動多一點咯…
呵…

傻鱼 said...

真不错!
适当的活动是能安慰一下透支的心灵的。。

傻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迷迭香 said...

你好象很喜欢那盏灯...
有搬回家么? :P

Chobits said...

你的拍照技术也很不错咧!看了真得会让人情有独钟啊!哈哈~其实我想知道你们Team Building 都玩些什么呢?好羡慕!为什么我的公司没有这种活动呢?T_T很高兴你可以从中找到乐趣和放松心情。
你其实在照片里吧?那个戴眼镜的小妹妹就是你吧?猜错别怪我哦~ =P

Vincent Cho said...

长椅那张超有feel的!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的拍照技术很好耶...
捉拿的角度很好呢...

你们在里面玩什么呢?

杉叶片片 said...

噢……戴眼镜呀?没看到你,还以为我眼花了。你真的躺在地上取镜呀?

漆黑之月 said...

Nice pictures!
Looks super enjoyable.
Very impressive photography i have to say again.. XD

Bombomba said...

字言字語 :)
爽?....
还好啦...不过真的很忙,
常常想上网探望你们也没什么时间...
希望七月后可以松些^^

真的很久没做运动呢...

傻鱼 :)
是的,
不然整天躲在办公室真的没什么时候见到阳光^^

迷迭香 :)
Aiya!!!....
你提醒了我...
应该拿一盏回家的ho...lol

Chobits & Akira 思胜 :)
hahaha...
现在才发现原来唯有我戴眼镜^^
这样给面子叫我小妹妹:p
自己心中有数咯呵呵呵...
em...玩什么啊...
有一个环节类似Amazing Race的,
这个也是最吃力的,
有十个点要我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
另外还有讲座,以及看电影分享电影里的故事等...
很不错^^

Vincent Cho :)
嘻嘻,谢谢...
很有满足感^^

杉叶 :)
躺在地上取镜?
那一张?
不过我没有躺着反而我的相机的screen可以转所以很方便^^
我现在用着CANON A610...

《中文部落村》 :)
谢谢你的邀请^^

漆黑之月:)
Thanks!^^

Chobits said...

谢谢你长篇的解释,呵呵~
看来你们的活动真的很不错~
活泼有活力!
所以小妹妹这三个字实在是实至名归啊~^^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