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简单... 亦是幸福

小瓜近来开始喜欢画画,常常画些有的没的

偶尔还需要她解释方才抓到她表达的是些什么

每当有作品我都会赶紧拿起相机一幕幕给记下

今后,我会将一一地与你们分享

这是小瓜献给我的一束花,我很喜欢这花。。。

有说不出的平静。。。

小孩的眼里。。。世界是那么地平

事物都那么的简单,没什么喜怒哀乐

看着瓜。。。我感触很深,很多我该向她学习的地方,

学宽容,学简单地看世界。。。

简单 ---- 这两个字一点也不简单,

如何活得简单,如何在生活里得到满足,自足而感恩

看似简单做却难得很,

唯有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拥有幸福,

你快乐吗?幸福吗?

如没,问问自己。。。问题是否在自己身上,

因为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 简单的瓜 ~

1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好可爱的瓜~
小孩眼里什么都是最天真,最单纯的~
如果我们能拥有小孩那一点点的可爱~世界会更美好 XD

pH said...

简单一点也不简单,真的。

小孩喜欢把自己很喜欢的东西,最杰出的作品送给爸妈,呵呵,瓜妈一定很高兴。

浚妈妈 said...

简单的瓜~
幸福的妈~

tunadolphi said...

喜欢孩子的童真,不虚情假意。

Bombomba said...

bearlim :)
哈哈,我们曾经拥有单纯只是不晓得把它给藏去哪儿了^^

pH:)
是的,很高兴因为自己也是喜欢乱画一番^^
尤其是:( 时...

浚妈妈 :)
简单的八个字...我喜欢^^
还在努力突破^^

tunadolphi :)
我也是...
也很想拥有间自己的画室,
教小孩画画为乐...

Vincent Cho said...

容易满足就已经是很幸福了=)

Akira 思胜 said...

她画得很好啊!!!
你拥有个很幸福的家庭呢!!!
羡慕你哦...

Anne said...

好想回去孩子的世界哦。。。。怀念~~>.<

p.s.: Bombomba~~ u been tagged le...^^ tat time u didnt do my tagged...tis time u do oh~~^^ cannot hutang le~~hehe^^

傻鱼 said...

小孩的世界里,没有灰色地带。。
永远都是单纯,直接,简单。。

迷迭香 said...

小娃娃画的花儿很整齐哦....^_^

漆黑之月 said...

she's quite talented in drawing..

Wois said...

我喜欢那三角形的。。。
做妈妈的,也不简单。

笨鱼 said...

能在玩具画板上画得这么好很不简单哦。
相信是你遗传吧?

Chobits said...

谢谢提醒哦~瓜妈~^^
盲目地工作,麻木地为钱烦恼,甜酸苦辣的爱情,社会的改变,使世界复杂化,竟然忘了最原始的"简单"。
虽然老了就会有更多的责任与烦恼,不过也别忘了,简简单单就是美。
很赞同这句话,幸福就在身边。
其实看着小瓜快乐地成长就是幸福吧?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啊。>.<

杉叶片片 said...

“简单” 不简单噢,我家的就画不出酱简单又好看的东西。

:: 子源 :: said...

小瓜畫的花很特別很可愛 ^^

小孩子才會保持那一份童真
是不是越大了就會越不甘平凡?
感慨~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