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父亲节快乐!!!!!!!


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
首先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瓜爸不及不觉已经成为"爸爸"三年了,
这三年来瓜爸不停地跟小瓜一起成长...
还记得当年瓜爸一边帮小瓜抹屁股一边吐的样子,
每次想起我都会笑^^

瓜爸很自豪地向同事分享他的照顾孩子的心得...
同事还误以为他吹牛呢!
非出动瓜妈誊清同事才相信^^
真可怜!!

说真,这瓜爸从帮小瓜洗澡,喂奶,喂饭,上大小号都行!
因此瓜妈不在家也难不到他!
瓜爸在这方面让瓜妈感到自豪呢!
一些新手"爸爸"都说不会!不懂!
便把责任痛痛给推了...真气!
(注:不是所有爸爸哦...)

在这父亲节,瓜妈也没怎样庆祝,
只是帮双方老人家个别吃个饭而已...

我想瓜爸也猜到我要干嘛咯...
看到我那神神秘秘的样子...
做几张图做了老半天...T_T
这该死的电脑欺负我... 不停自己关机...
瓜爸用又没事... 真是的...

一如往常在这儿为瓜爸庆祝一下^^
小瓜还小我这做妈的来帮小瓜表达一下心意^^

希望瓜爸快乐过每一天!!!

我问小瓜要买什么给爸爸?
小瓜说买咳药水...

为什么?

因为爸爸一直咳嗽!!!

也希望瓜爸好好照顾身体,这样才能保护我们嘛^^





再次祝所有"爸爸"幸福快乐^^

21 comments:

bearlim said...

祝瓜爸父亲节快乐!
一年比一年快乐~!^^

*~店长~* said...

祝瓜爸父亲节快乐!
天天幸福~!

Bombomba said...

bearlim & *~店长~* :)

哇...你们两个快到有点恐怖哦...
才转个头便悄悄留下讯息了,
无论如何,
谢谢捧场^^
很爽!

veronica said...

祝瓜爸永远快乐。身体健康,好好保护妳们。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的老公, 父亲节快乐哦...
瓜瓜还是很可爱呢!!!

Anonymous said...

小瓜绑头发好可爱哦。。。
好贴心的小瓜。。
父亲节快乐!

我的天地 said...

Bombomba, 好久没更新部落咯~~
但你还是回来了,哈。。

瓜爸,父亲节快乐。。
小国越来越可爱也 ^___^

Anne said...

父亲节快乐~~爸爸节快乐~~老豆节快乐~~ 哈哈哈~~^^
两父女真像~~ 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十分有創意的父親節照片!很可愛哦!再加你的香吻,瓜爸雙頰就紅紅水水啦!

迷迭香 said...

第三张照片的表情很可爱哦...^_^

Bombomba said...

veronica & Akira 思胜 & Agnes & Anne & 天使熊猫 & 迷迭香 & 我的天地 :)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的天地...不管多忙我一星期必定会来一次的^^不然会感到不安^^

天使熊猫...創意...我觉得今年好像没什么創意...明年要做的更好!希望十年后看回时可以让瓜爸感动^^
所以一定要坚持哦!(这是对自己说的话)

agnes...绑头发...瓜妈没什么绑头发的天份都是婆婆绑的:p

布莱恩 said...

哈哈哈,好可爱的生活照。
祝福你们:happy family!

Chobits said...

瓜妈,一级棒!拇指翻起!
那么有心思地做了那么可爱的照片,我想瓜爸一定是感动到爆了,嘿嘿~ ^^
迟来的祝福,父亲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还有奖杯送给爸爸呢=P

:: 子源 :: said...

哈哈
祝瓜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遲了很多天 >.<

Invisible said...

两父女好像哦!
永远快乐,齐家融融咯!

小女人 said...

原来瓜爸蛮good looking的喔。。。。

杉叶片片 said...

(我比较直接)帅哟!(流口水中)
小瓜的唇形很美哟,赶明儿是个性感美人。

tunadolphi said...

好好看的照片,尤其是第3张,小瓜超可爱!

Bombomba said...

谢谢大家^^

另外我要补充...杉叶...~小女人~ ....这样来赞他...他会骄傲的...:p

Chobits... 感动?... 失败了...
没怎么感动咯^^

再次谢谢各位^^

不晓得瓜爸多高兴,但我满足因为我办到了...花了两小时做的小小心意,自己也感到有少少满意^^未必100分但坚持完成的成果也有80分^^

(你都不知道那电脑一开一关的...T_T...它无法support photoshop...)

Wois said...

替小孩洗澡,喂奶,喂饭,上大小号,我也行!以前还没上大学的时候,姐姐的小孩是由我带的。。。嘻嘻嘻!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