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姐妹淘

真心的朋友会陪你做傻事
多久我们没有和姐妹淘一起做些傻事了?

一些朋友N年不见大家还是会有一份浓厚的情感
而一些本来很要好的朋友几个月不见就很陌生

今天的主角是 -- 阿俐 -- 
一个会陪我做傻事的姐妹淘
 当然我庆幸自己的姐妹淘也不少
只是今天的重点放在 阿俐的身上

记得有一次摇个电话阿俐马上答应早上八点陪我去游泳
到现场才发现阿俐其实不会游泳但她还是泡在冷冷的泳池里
哈哈哈,我哪里忍心看她这样不一会儿我们吃早餐去

工作上需要帮忙一个sms 阿俐就把资料寄了过来
真的好爽到你不知道该用什么句子来形容

前几天我们只是随口说好久不见不如来我家弄面吃
阿俐一句好啊!准备了大包小包来做主厨

此时的阿俐多有魅力
也让我们很怀念中学时期的时光
当年我们经常搞类似的聚会
阿俐的家人都以卖云吞面为生
俐妈也很欢喜为我们的聚会打点
我们真的很有口福也很幸福哦 T.T

从初中开始与阿俐同班而认识至今有18年了
哇。。。不算也不知道那么久了
阿俐的人很乐观,我们经常三八在一起
也做了很多三八的事,偶尔回想起会让你笑
尤其是阿俐在上课时写给我的纸条

为什么我都历历在目?
因为我把他们都收藏得很好哈哈哈哈!
要是阿俐知道会满脸通红地大笑
找一天我把这一切搜集好让大家一起好好回味一下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回头看我们还穿着白衣蓝裙
今天大家都三十出头了。。。虽然已经18年了,
接下来的几十年还是希望继续跟大家快快乐乐三八在一起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是难得的好朋友啊!还这么多年了,一定要继续好好珍惜彼此下去呢!^^

喜乐妈 said...

我现在还是和小学的朋友老友鬼鬼!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