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拔牙记


前天宁忽然说:“mummy,我的牙齿摇了”
呼?为什么?又没有蛀牙!
原来几天前跟弟弟玩不小心给弟弟的头幢到
结果小牙就这样不堪一击前后摇摆了

弟弟的头就是那么的硬。。。

瓜妈从小最怕的就是打针、拔牙
当宁告诉我时我心寒了一下
哇,很多小时候拔牙的回忆一一浮现,够力
哈哈哈,当她摇摆她的牙齿时我看也不敢看

今天宁说她顶不顺了要拔了它
呼?要麽?让它自己掉啦!瓜妈说
mummy!为什么你一直鼓励我等?我等不及了
哈哈哈,反而女儿比我还勇敢

好好,结果瓜爸和宁两个人躲在房里尝试拔牙
 过程我没去了解也不敢看,只知道他们用了线
十五、二十分钟后看见宁兴高采烈地跑了下来
不错!没有哭叻,她很自豪也很高兴

宁今年七岁一个月二十七天,拔了第一个小乳牙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是个开心的拔牙记

宁拿了一个袋袋装了小牙放在枕头下
她说要等tooth fairy 来,呵呵呵
酱。。。晚上我是不是该偷偷放个硬币在枕头下才行?
犹豫着。。。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最怕拔牙了…怕怕…>.<

christ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