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现在变美就好了

久违了的Portable Hard Disk Box
心血来潮开来看看,
里头有我们的心路历程
从2005年慢慢回味过来

看到2006年有宁的照片了,
瓜妈兴奋地喊:yening 来,来!
我们一起慢慢品尝的当儿
瓜妈忽然说:咦。。。好丑呃。。。 

人家都没有说什么丑。。。
宁就安慰说:不要紧,现在变美就好了
我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接下去。。。
炸到。。。 她还是很认真地回答。。。绝

2006年的我们。。。当年的她刚满一岁
我当时很瘦是真的。。。43公斤吧

宁当时还是个超粘妈妈的娃儿。。。
人家说女儿都粘爸爸,儿子粘妈妈
我说我家宁前世必是个男的今世才那么粘妈
很怀念这小娃钻在妈妈怀里的点滴

孩子的成长过程再如何用力抓也抓不住
唯有感恩及积极地活在当下,亨受每一刻

再看看我们的近照,2012年的我们
还好啦,没差太远只是头发长了,肉多了2kg
宁呢?瘦了,高了,更多话了。。。

看回这些照片,片片回忆仿佛昨日才发生。。。
让人陶醉在其中。。。

3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每次看回孩子小时候的照片,真的万般滋味在心头。。。

Vincent Cho said...

看着她逐渐长大,真的是感触良多的…

菲stephy said...

你应该答她:我是说你丑也,看她怎样回答嘛,哈哈哈哈!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