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13

贺卡

平时新年贺卡收得多
都是一些工作上很公式的贺卡
即使连祝语与签名都用打印的
今天收到朋友亲笔写的卡片
与众卡比起来显得而外珍贵


多少年我们没有买贺卡更没有寄贺卡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十年前吧。。。
 

贺卡的外表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头的“千言万语”

雪梅,我并不记得你是否给过我什么“不需要”的东西
所以妳根本不必感到抱歉,也不需要那么执着
我想了好多天,真的想不起来。。。 >.<
唯一一样东西你送我而我还留到现在的是件衣裳

那些都只是身外物,重要的是咱们的回忆
很高兴收到这预料中的“贺卡”
因为你跟我要地址,呵呵呵!
我也借此祝福妳“幸福永随”

 

2 comments:

mynn said...

:O 没想到会有这一篇。。

^//^谢谢你,以后有机会会多写。。

Bombomba said...

哈哈哈,谢谢妳经常到访我的小小部落格呢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