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13

过年咯 -- 年三十

转眼又过年,今年已经是搬来后的第二年了,
虽然之前已经为过年大扫除一番
但年三十还是忍不住再打扫收拾一下
看见家干干净净很高兴的同时也再想着
这个美美的状况可以维持多久叻。。。

家务是无穷无尽的。。。


话说回来,过年大家都忙年货,
我啊。。。只为家人添新衣,准备一些礼送人
还有最重要的是准备现钱包红包
简单得很,也没有布置家哈哈哈哈
放几个柑,绑几个红线就有气氛了
 

在老公与女儿的协助下家务做起来而外轻快
我跟瓜爸其实我的电池已经所剩无几。。。
早上一早七点被宁叫醒 -- 跑步。。。
两母女跑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赶着回家

九点到家赶快准备去爷爷家拜拜,
然后就去婆婆家吃团圆饭 -- 午餐

之后就回来打扫。。。真的是没什么力了哈哈哈
 

这是我梦寐以求很久了的 Creative Corner
以前在那小小的房间里也有虽然是很小的角落
都是一些孩子的涂鸦,但很喜欢!

休息一下等下六点要到爷爷家吃团圆饭了,
明天大年初一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也喜欢那个创意空间〜〜
瓜妈,新年快乐趣〜祝福你全家身体健康 :)

Bombomba said...

谢谢妳 Bear ~
希望将来你与孩子也有自己的创意空间,喜欢你的画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