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拔牙之二记

明明写好了的部落格。。。一个不小心删除了
好讨厌。。。只好重写了,
每当类似的事情发生都会想起 Leven
她说这是上帝给我们一个机会做得更好
-.-!!! 虽然很欠揍但唯有如此想,感觉才会好些

我家宁一月份一口气掉了两个牙齿
这是“掉牙”三号跟四号
一号是爸爸拔的
二号是牙医拔的
给牙医拔后她不停地投诉
情愿花长一点的时间给爸爸拔也不要见医生

瓜妈明白,因为小时候自己也有过不好的经验
到现在七老八老了还是怕牙医。。。 -.-!!!


没了门牙的宁说话漏风。。。
瓜爸一直笑。。。真的是欠打

瓜妈:“宁,为什么你的牙齿一起离家出走?”
宁动作很大地回答:“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也只是问爽,是时候换牙了
 
续上一回的 拔牙记 -- Toothfairy 送了她一个小钱包
开心得心花怒放,这一回牙齿一拔马上写纸条

瓜妈一看:“不可能!”
宁:“为什么?!”
瓜妈强调:“绝对不可能?!”
宁:“为什么?我想要!”
瓜妈:“妳想想Toothfairy 那么小个,Pet 那么大个怎样送?”
宁:“。。。。。”
 
最后她认同我换了一个愿望再给我看
瓜妈:“嗯。。。这个的可能性比较高”
哈哈哈哈,其实瓜妈有心虚一下下。。。

她兴高采烈地把牙齿放在枕头下
即使她几度怀疑妈妈就是Toothfairy
但她还是很期待礼物的到来 ^^
让一个这样的回忆陪孩子长大还挺不错的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Tooth fairy 的故事很可爱,我以后也要跟我女儿说xD

Vincent Cho said...

周末就去扫回来送她吧!呵呵~

Bombomba said...

Bearlim:)
呵呵呵,的确很不错,她说不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不过相信有 Toothfairy 因为她没有收过圣诞老人的礼物。

Vincent :)
还没呃。。。这几天都忙打扫。。。

淑惠 said...

掉一棵牙齿可以换来一份礼物,不错哦。
我跟孩子说,牙仙只会给一块钱。

tunadolphi said...

就好像我女儿相信有圣诞老人派礼物给乖乖的小朋友一样,她常常说:Santa said I must be a good girl.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