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电视剧

其实我很少看电视剧,尽可以都不开始看
不是我不喜欢,而是我会疯狂地追 -.-!!!
上星期看了一部韩剧,三天看十六集 -- 疯了
现在我都在线看,这个网站不错 -- www.iqiyi.com

喜欢看些言情剧 | 喜剧 | 神话剧  | 古装剧
让自己脱离一下现实的世界

我跟老公说有时不断地忙着生活上的琐碎
让我忘了该如何去爱你,
这是真的,生活真的可以很忙
工作、家庭、家人、自己。。。

生活紧绷到时时刻刻都保持非常认真、谨慎
左脑时刻保持忙碌,忘了如何放松,

看了几天的电视剧心情好轻快,哈哈哈!
可是同时感觉很颓废,好像没做到什么这样

心情矛盾到极点,但可笑的是瓜爸竟然不反对我看
也对啦,其实对自己最有要求的不是别人
一直都是自己,弄得自己累垮了,
心情实在太好了,简单的一个戏剧还真可以带动生活

2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什么戏名哦?追剧就是我这个师奶的主要节目啦,呵呵。。。

Bombomba said...

hahaha christine
最近看的都是韩剧,阿娘使道传,信义等。。。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