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怡保之旅 -- 第一话

一年一度的 “家庭游” 我们到怡保去,
一想到怡保第一个字浮现的是美食
当然如果单单为了吃而去孩子必没什么兴趣
重点是为了到 "Lost World Tambun" 玩水去
两个瓜是开心得不得了。。。

每一次想起要到外地溜达去时,
我都会想起宁对我说的一番话。。。
“妈咪,学校假期快到了,我的朋友会到 A 字头的地方旅行”
“你猜是什么地方?”

瓜妈回答:“A Famosa??”

宁:“错了!是 America!”
然后她开始自言自语。。。 “她就好啦,有得去。。。”
继续中。。。

瓜妈听。。。心想,又得想如何应对。。。
现在的小孩真的不简单,太多的诱惑,
如何让他们看轻欲望,感恩及满足现有还不简单
那是她去年跟我说的,一个七岁瓜的感言
不过我也欣慰她对我坦然,至少我知道她那小小的脑袋在想什么

话说回来,去年我们开始了第一个四人游 -- 马六甲
今年我们来到了怡保,瓜妈安排住宿、入门票、时间
瓜爸安排三餐还有一些额外的景点
这样的配合感觉还不错,大家都很愉快

三天两夜之旅希望借此与大家分享供参考
2013.08.15 (Thursday) ~ 2013.08.17 (Saturday)
。。。 待续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