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应该 vs 应分

其实当有人拒绝你或敷衍你的时候
不管那个人是谁,你可以换个角度想想。。。
其实他帮你是应该但非应分的
这样你的心情会平静些,安稳些

我们有时候对家人会有过分的依赖于要求
总觉得家人是不应该拒绝我们的
也觉得他们应该一呼即应地给予全力的协助
但对朋友我们都可以妥协,感觉还好

这是 N 年前瓜爸与我分享的,我真的觉得很好用
如今我也把这人生大道理用在我们的生活里
所以当他敷衍我时,我深呼吸告诉自己他非圣人
反而是我要求太多,还是自己来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