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2015 Annual Dinner

刚从日本回来隔天就参加了公司的年欢晚会,
去日本前有帮忙了一些筹备工作,但之后大部分同事跟进
大家把这晚会搞得还算有声有色

自从加入这公司后自己也很惊讶,
他们真得玩得很疯,也很敢。。。怕怕
自己其实是个闷骚子来的,虽然已加入五年还是差得远  lol


今年的主题是 “Viva Las Vegas"
大家票选出来的,朝着拉斯维加斯方向去我们来个梦幻点的服饰
服饰都托同事的福帮我租回来,
妆跟头发当然是特意请人来画的咯,一人百二


Marketing Department 的团体照
来自维斯过的国王,王后,丫鬟及Joker
我是 Joker 之一 lol
本来的妆还比较含蓄的,我建议画上那浓眼 ;p

一年一次,就好好地玩咯,
个个都吓到,平时正经到半死的我。。。
结果我跟国王拿到了个人服装优秀奖,各四百元 lol

第一次,自己也有点吓呆了
傻傻地上台领奖,很不可思议


最后这一张是我觉得最恐怖的,
有点像恐怖戏里的角色。。。看着这张照片大家捧腹大笑
筹备了整个月的年欢晚会终于结束也松了口气
真的是幸苦大家了,

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也极度认同
Marketing Department  是很能干的,
但希望接下来可以让其他部门也表现表现一下,
不在乎好与坏,而是那参与感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