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MLTR - That's Why (You Go Away)


我发现我与同辈的朋友比起来心智有点老
我只听老歌,电台只听 Lite FM,喝的是红酒或白酒
去的不是酒吧而是咖啡厅。。。

莉蕙 (我21年的朋友)常说我是老古董,
中学时我很在意,也渐渐孤僻起来,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自在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真的开始老了哈哈哈哈

我常听 MLTR 的歌,也常哼他的歌,
有一天谦谦却随着我唱,我捧腹大笑
当我跟谦谦的语言老师分享时她还问我为什么教他那么老的歌
我没有教他啦,他自己不知不觉学了起来

听他那小小年纪唱还真逗人,
将来这会是经典老歌哦,谦谦学起来也不差嘛 lol

来听听真正 MLTR 的原唱版吧


1 comment:

tunadolphi said...

我曾经是MLTR的粉丝,这首是我最喜欢听的歌。最近又听到他们的作品,韩剧Healer的OST的其中一首,就是他们演唱的‘Eternal Love'。好听!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