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日本之旅 ~ 足下

我在想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那我们有没有看过自己的足下到底是什么?
这一趟的旅程我们有的是时间及空间
我很随心随欲地拍下自己想拍的画面,
哈哈哈,看起来虽无聊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日本的马路非常的干净,不时有人打扫,
而打扫的都是些乐龄人士,
我觉得很好,即使老了还是有社会价值,
千万别认为老人家就没有贡献,


我很喜欢这一组照片,光线,线条,樱花,落叶
个有其美,个有自己的故事,
在哪儿我留下了自己的脚印,给了它们我的关注
大家或许不放在眼里的它被我一一留下了,

这也反映出了我在这旅程是多么的悠闲,放松。。。
真的很难得的自在


在日本,不同的省有着不同的印花,别有用心

一步一脚印,我忽视与我擦肩而过的人
陶醉在自己的玩意里,看着那成品不知觉地会笑 =]
我想这也是一种满足。。。

2 comments:

Moi said...

好看!!

Vincent Cho said...

证明你留下脚印!这组照片很特别!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