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日本之旅 ~ 跟随

这整个路程,我的贡献并不多,
唯独把家,把孩子一一安顿好,

日本之旅我真的放了一百个心完全让他领着我走,
也许因为没有顾虑,也没有心理上的负担
感觉特别的轻松,也不必担心自己有没有贡献也战兢


幸苦了我的导游,时不时得拿出秘籍出来研究,
他现在对京都是了如指掌了,
随便问他都可以给你一些小贴士


非常庆幸租了 Wifi, 只要有线 google 一下就可以了
连路程,路线 google 也可以非常清晰地告诉你
我们是在这里租的 Japan Wifi 共参考


他一直问我你开心吗?安排到 OK 吗?
其实我真的很满意,也非常珍惜你的用心,
别再对自己的安排感到有所疑惑了,
比我预期中来得还顺利,
也为这期待已久的路程画下了漂亮的句号。


漂亮的风景有你来捕捉,我呀看的跟你不太一样
拍了一系列 “男人的背影”
想告诉你说,跟随着你也是一种快乐,
看见你那满足的样子自己也感到心灵是富裕的。。。


你看他多认真,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哦,
我制造了很多让他呈现魅力的机会 lol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超级认真!帅啊!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