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很有男人味的女儿


我的女儿有点我的遗传,就是比较中性,
也有点她爸爸的遗传,就是很有男人味,
我现在很少为这样的她生气了,因为她就是她
这就是叶绮宁,她的特色,她独有的味道

宁四年级了,但妈妈还是会突击检查她的书包,
有时真的不想开她的书包,衣橱,书柜来看,
因为一切都很笼统,就是一堆,一坨就是了
没有归类的意思,一点也不在意,

如果你说乱而有序那还好,
她是没办法找到她自己的东西的,是昏

无论如何,妈妈还是有义务带领好这个女儿,
翻开那书包,我问他,女儿啊,为什么你的书是湿的?
哦,我的水壶不紧的,所以书都湿透了,奇怪我明明吹干了,
我二话不说,把书递给她,她静了,我厌倦了解释

我深呼吸,看着她说,书包本身湿了,
即是你的书干了再把书放回进去也是湿的,换个书包吧,
我开始把书一本本翻开吹风扇,可怜的书。。。我心想
书皮都皱了,脱了,烂了。。。

女儿那看得开的性格让你真的无法想象,她非常放得下
这也是个优点吧,将来心里不会有太多的负担

这样想一想,其实也不太坏,也望她是个开朗的孩子
看着这娃,多十年就二十了,时间溜得无影无踪,
可以对你唠叨的日子,将来必也怀念。。。
但还是希望你可以把自己照顾好,好让我减少牵挂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