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15

爱人?- Lee Szu Sze 篇

不知何时开始这个女人 - Szu Sze Lee 开始叫我:“爱人”
不管人前人后,天晴雨天,她见到我就大叫:“爱人!”
刚开始都不太应她,现在发现自己会应:“嗯”或“什么事?”
流汗,被叫到麻木了,她还开心得手舞足蹈

打电话给她,还没哈喽她就已经大大声叫:“爱人”
老公在旁边也笑了,这女人有强一下,竟敢完全忽视我正房爱人的感受

有时朋友间的互动真的可以很无聊
我说还好我们都是有孩子的妈,要不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
我们的开始并不乐观,她说她永远不会忘记第一天上班见到我的样子
我一点影响都没有,她呢,重复了无数次,-.-!!!
当天只有我跟她在电梯里,她说她跟我打招呼说话,

我的反应是。。。静~~~~ 她觉得这个人很糟糕
最后还一起出电梯,进同一家公司,她很惊讶~竟然是同事。。。
对我的影响非常不好,我说她无聊,自己生闷气,
我完全没有任何影响,想法或对此事的记忆

开始对她有记忆时,是有一次必须和她配合,
她那火爆的脾气,完全不妥协的精神,固执的理论让我抓狂了
我直接找总经理说,我没办法跟她合作下去,我第一次提出这样的要求
总经理安慰我两下,试着说服我,希望我可以把重心放在成绩上

好吧,我想了一个晚上写了一篇很长的讯息给她,
她也给了很正面的回应,误会解了,慢慢关系也变好了。。。
人与人之间就是有那微妙的缘分吧,
其实分分钟她到处都叫人:“爱人”,就像我看见女人都叫:“美女”那样

无论如何,我还是珍惜这一切的缘分,那天才扑文祝福她为人妻
今天她已经是个孩子的妈,还是母乳妈妈,我也替他感到欣慰

孩子眼睛好明亮!
母乳的路上不容易但回头看你会为自己的坚持感到骄傲,
虽然平时我比较冷淡但其实我真的很提你高兴,
不知不觉也母乳三个月了,想想剩下的不过只个月而已得好好珍惜
到时候你会多不舍得孩子离乳啊。。。妈妈们加油!

P.S: 谢谢你昨天的邀请哦!鱼缸的事暂时放一边吧! :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爱人,你叫我怎么不爱你? 看了这你这篇blog,更爱了… 你要我如何是好!? 哎哟…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