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6

请假陪孩子去 BIG BAD WOLF

今天特意请了一天的假陪陪孩子
有时你想陪孩子但也不晓得带他们去哪儿好
碰巧遇到书展就去书展吧!出发!


一到目的地两个孩子想都没想就开始各自翻书找书起来,
其实我一看到儿童部的当儿顿时有点失望,
那些书是一箱一箱地放着的,一个大桌子有十六箱
孩子完全是碰不到中间的箱子,每一个箱子的书都是乱糟糟的


尽管如此孩子还是很用心地一本本翻,
其实也不能怪书展,反观那些关顾的人是没礼貌地大翻特翻
很多书都被弄坏了,看了都觉得很可惜,
一些父母看起来很饥饿似地在搬书。。。


只有儿童部是这样,其它的都还好,可以看见书完整地排列着
虽然我买了一个大箱但都装不满,因为没太多选择,
看着两个孩子,忽然觉得我这一趟并不是为了买书而来
这一趟是为了让孩子买个体验还有那份回忆而来

我用了 RM95 给他们买了份快乐


买了后我才恍然大悟。。。如何抬?一大两小如何抬这箱书??
而且车放了很远。。。哭。。。
还好姐姐有够强,我们就轮流抬一段路

之后我们在 Mines 吃了姐姐爱吃的寿司,
再吃了麦当劳的冰淇淋才载弟弟去补习去,


两个孩子很给力,妈妈要拍照很应酬地给了我一堆表情 lol
今天我算任务成功!!!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 Like!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