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6

监督孩子的功课

续上个月见了老师后我们没停歇过,
每一天的功课检验不过把宁懒惰的习惯稍微减轻但未见好转
每一天的监督还是会有几页给留下来,
妈妈深呼吸问她为什么?她总回答“没想到”“忘记”“不懂”

我外表虽然忍了下来,但我的内心其实呐喊着
:“为什么提了的东西都可以忘记?!!!”
内心的我是在桌子上乱跳,把桌子给翻了,书给撕了等。。。
那是内心,回到现实生活我还是得清醒点。。。哭


很无言的是瓜爸问她难不成你要妈妈天天检查你功课?
她劲爆地回答:“是”
有时候我想宁就是要且需要妈妈的关注,
我也该多把精神放在她身上才行,孩子就慢慢带吧。。。

人是没办法一心二用的,看着一个另一个就被搁着了
陪着姐姐做功课时谦静悄悄地坐在我对面睡着了


既然他功课做完了就让他睡吧,
姐姐的功课还得做上几条街才能完成呢。。。
不是因为老师给多了,是她累积了几个月,一言难尽。。。
说了妈妈的心更累,还是埋头苦干好了,
妈妈们都得加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