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自娱 | 户外活动


我住在家公及妈妈家的中间,
很多时候我都比较喜欢把孩子放在妈妈家,
原因是孩子不会是一直看戏,
家公说不给他们看戏他们可以做什么?
我也明白的家公不善于陪伴孩子,看戏是他们沟通的一个管道

今天我到妈妈家接孩子时找不到谦,
原来他在院子扫地,看起来很忙但扫来扫去还是一样
看着他汗流侠被,流流汗也好,公公在外面陪着他
他看见我很自豪地说他在扫地
孩子可以在这样的环境长大是很幸福的。。。

现在的孩子看得都是电子板,电话,电玩等
当我看见我家孩子在户外流着汗时我感到很幸福,
给孩子的童年回忆希望是丰厚的,这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孩子在我们身边的时间真的很短暂,
我很珍惜地紧抓着,感觉时间溜得太快了

部落格里的记录是我给孩子的礼物,
因为里头有着我们之间回忆还有足迹。。。
希望以后孩子看着妈妈的部落格感到满满的幸福 =]
时间久了那份情会越浓郁


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的确是的,现在的孩子大多数被困在室内,时常都是和电子产品打交道,
我也比较倾向于让小朋友们劳动或接触大自然。
你的部落格的确记载了很多和小朋友度过的美好的时光,
这些小小点滴,的确是日后最美好的回忆。

(另外,我的部落格上锁了,不过,我希望你可以继续阅读,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我会将邀请函发给你,谢谢~~)

Bombomba said...

imyuyu =]
很高兴遇见有共识的妈妈。
是的,当初写部落格最终的目的是希望把生活给记录下来,这是孩子很好的礼物,很多时候我们会很轻易地把回忆,把幸福给忘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来提醒自己人生不白溜 ^^
谢谢你,跟随你部落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