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姐姐学吉他去

随弟弟学尤克里里后,虽然姐姐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想学
可是看她那渴望的眼神我静悄悄地也开始为她安排
其实给孩子安排课外活动除了伤脑筋钱,再来既是时间及交通
跟学院一问一答地最后得到共识,接下来就是要得到老板的允许
毕竟还是他也有份,而且是用他的谦,礼貌上还是要问一问老板
老板很爽快地答应了,我当让也很愉快就安排妥当咯


姐姐知道时开心地掩着嘴巴,妈妈心想你千万不要三分钟热度就好,
拿出我那沉睡了十九年的吉他,开始为它净身。。。

看着它回忆慢慢,自己小学就很喜欢乐器,但爸爸也没能力买
一直到19岁那一年我用兼职赚回来的钱买了一个 Classic Guitar
同学开始教了我一些基本的,学会一首歌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所以人家常说父母都会尽量在孩子的身上弥补自己的错过
看着老公,看着自己还有自己的孩子,这话还说的很贴切,实在

当吉他老师知道宁的吉他是她妈妈的时很风趣地说
:“那这吉他至少十多年咯?线会不会断?你们还是走远一点让我试一试。。。”
结果吉他保存的很好,宁可以继续用它我感到很开心,
因为比较这是我心爱的玩意,感觉它再次有价值了,被重用了

。。。看着他们真的觉得现在的孩子都很好命。。。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