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后悔让妈妈与老师亲密接触


昨天女儿生病了,今天虽然没什么烧了但
眼见她累就想让她休息一天,
送了个讯息给老师,不久老师就回复了

好的!
今天作文比赛,她也报名参加星洲常识比赛,也是在今天呢!
如果还可以来,就勉强来吧,下半段时间才回去休息。
听说她最近学着吉他,我只是建议而已啦,可以的话,让她考完UPSR 才学吧,因为最近学校一直都有给练习孩子们做,她有点分心,她好像有点不能集中精神。

看了我笑了一下,其实往好的想老师其实特别关爱她。。。
大约七点唤醒了宁,收拾一下还是把她送去学校了
她高兴吗?有孩子会在这种情况下高兴的吗?当然不,但她明白。。。
由于不舒服我劝她下午就回家了,不必上进修班,也不必做家课好好休息

晚上回到家,她很兴奋地说:“妈咪,妳知道今天的作文题是什么吗?”
(女儿很喜欢的开场白,其实我哪里会懂呢?)
接着说:“我选了《感动我的一瞬间》老师反应很大!因为我写了老师的坏话!
我写了今天早上的发生的事情,然后我说我很后悔让老师跟妈妈有亲密联系。。。”
随后她很满足地笑了 lol

虽然她只说了一小段但由于题目是感动的一瞬间然后老师特意读了她那一篇且有深刻影响,
我想不会是真的写老师的坏话吧,
那一霎那自己心里有担心一下,但觉得女儿应该不会那么笨。。。

今天的小插曲给女儿留下了那小小且甜蜜的回忆,
生活即是那样,不管好与坏只要没有伤害到自己我们全买单,
因为这一切都是生活体验,而在生活里我们都是一班实习生,没对跟错的。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